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国际艺术学院创建于2019年,涵盖了戏剧与影视学类、设计学类、教育学类三大学科领域,多学科的设立为学生跨学科、跨专业学习和艺术探索奠定了基础。学院目前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教育3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312人。学院拥有一支由教授、海内外博士、硕士以及聘请的国内外高校、企事业专家学者组成的年龄、职称、学缘结构优良,充满生机的双师型专业教师团队。教师队伍教学、科研能力强,教学、科研成果、设计创作成果丰硕。

学院具有良好的现代化教学环境,拥有专业画室、泥塑博物馆、泥塑工作室、陶艺工作室、草编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等校内实践工作室;拥有标准化剧场、演播厅、录音室、录影棚、化妆室、琴房、语音室等校内实训室;拥有计算机实验室、多媒体教室以及多功能实验室等,高端实践教学设备齐全。

国际艺术学院依托学校外语教学及国际交流合作优势,坚持特色学科体系的发展方向,积极践行“专业+外语”人才培养模式,认真实施卓越教师、卓越教学和卓越人才工程,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学院加强与国际高校合作办学和学术交流,引进优质资源,搭建专业学习平台,积极推进艺术专业与外语资源优势融合,突显“外语专业化、专业特色化”理念,培养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艺术人才。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6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