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正文

艺术教育专业
2022-03-24 16:48  

艺术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坚定政治方向和良好职业道德与素养,具备扎实专业知识和开阔国际视野,能够在基础教育和社会培训机构中开展艺术类教学和实践工作,有较强的教学和研究以及终身学习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教育学原理、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中外教育史、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美学原理、中外艺术史、综合艺术创作原理与实践、艺术教育概论,声乐基础、钢琴基础、舞蹈基础、合唱与指挥、中国民族民间音乐等艺术技能训练课程。

 

    专业特色:采取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教育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外语教学的有机融合;重视专业实践教学,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全面提升。

 

    就业方向: 基础教育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艺术教育机构,从事艺术教育和管理工作。

 

    学制: 四年

    授予学位: 教育学学士学位

专业咨询电话0431-84534566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