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国际艺术学院职业技术教育(文化艺术:艺术设计)专业硕士招生宣讲会
2023-11-16 10:30  

  7月6日下午,国际艺术学院职业技术教育(文化艺术:艺术设计)专业硕士招生宣讲会在地球村联合国村会议厅举行,国际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强、办公室主任徐晓伟、学工办主任马玲、教学秘书李尔聪、团委书记浦怀文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出席会议。

      国际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强首先发言,他从当前考研形势与职业生涯规划谈起,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兴起的背景、解读了国家相关政策文件,并为同学们分析了该领域的就业前景。

      随后,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职业技术教育(文化艺术:艺术设计)领域负责人王卓副教授详细讲解了该领域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定位及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学识修养、扎实专业基础以及较强艺术设计实践能力的中职教师。

王卓副教授强调了产品化成果、双语教学以及团队化教学这些独具特色的教育理念。她认为,这些都是我校能够培养适应时代发展、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实践能力的高质量中职教师的关键因素。

      国际艺术学院职业技术教育(文化艺术:艺术设计)领域拥有一支国际化的教学团队,教师中一半以上拥有博士学位、高级职称及海外留学背景,同时聘请了企业一线、实战经验丰富的企业导师及教学、管理经验丰富的中职行业导师,更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实践教师。强大的师资阵容无疑会对学生的学术成长与实践能力提升提供重要保障。

      据了解,目前国内开设职业技术教育(文化艺术: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培养的高校仅有7家,相信在未来,国际艺术学院将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有专业素养、实践经验的中职教师。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办学实力以及未来考研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等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期待每一位同学都能科学规划自己的学术及职业生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