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2022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简章
2022-04-24 10:58  

2022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简章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掌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具备一定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能力;具备国际文化视野和文化艺术修养;能在品牌视觉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领域从事创意和设计工作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美学、中外设计史、空间构成、图形创意设计、装饰图案设计、字体设计、标志设计、广告设计、导示信息设计、图形动态设计、网页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大学外语。

专业特色: 在视觉传达设计教学体系中强化“外语专业化、专业特色化”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艺术人才。

业方向: 在广告传媒公司、艺术机构、教育机构、企事业宣传等机构从事设计、研发、管理与策划等工作。

学制: 四年

授予学位: 艺术学学士学位

专业咨询电话0431-84534566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