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2021年播音与主持艺术招生简章
2021-05-17 09:10  

国际艺术学院成立于2019年,是学校综合性国际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多学科的设立为学生跨学科、跨专业学习和艺术探索奠定了基础。学院现设有艺术教育、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3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硕士及聘请的国内外专家学者组成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国际艺术学院依托学校外语教学及国际交流合作优势,采取“专业+外语”的培养模式,提升学生专业基础理论,掌握专业技能。强化产业合作办学,培养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加强与国际高校合作办学和学术交流,引进教师优质资源,搭建国际专业学习平台,积极推进艺术专业与外语资源优势融合,凸显“外语专业化、专业特色化”理念,从而培养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艺术人才。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播音与主持人员良好素质,具备戏剧与影视学、新闻与传播学等基础知识,播音与主持专业能力,具有鲜明的英语优势和扎实的专业水平,能在广播、电视、网络等传媒机构从事播音主持(中英双语)以及语言传播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人才。

主要课程 播音主持艺术概论、播音主持语音与发声、播音主持创作基础、广播节目播音主持、电视节目播音主持、传播学概论、视听语言、英语播音发声。

专业特色 采取“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英语教学的有机融合;重视社会实践教学,通过专业见习、实习等综合实践,促进学生专业能力提高。

择业方向 在广播电视系统、对外传媒机构和企事业单位、语言培训机构从事播音主持、活动策划与组织、影视配音、商务主持、语言培训等工作。

修业年限 四年

授予学位 艺术学学士学位

专业咨询电话 0431-84534566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6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