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国艺播音系学生获2024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季军和十佳
2023-12-24 08:37  

   12月21日下午,“激情瓦萨、魅力净月”2024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评选总决赛在净月高新区举行,来自吉林省内33所大学的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共有约6000人参与海选。经过13轮初赛、3轮复赛以及为期8天的封闭培训,最终23位选手成功晋级到总决赛。

       总决赛采取五轮积分制,每轮比赛分为“指定服装展示+问答”两个环节进行,对选手综合素质、才艺及文化水平进行综合考核。五轮过后,积分最高的前十名选手将成为本届“冰雪天使”十佳选手,并角逐总决赛冠亚季军。

        国际艺术学院播音2301班周秀泽同学荣获2024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评选总决赛季军和十佳选手,播音2201李怡然同学荣获十佳选手。

活动总结

    “冰雪天使”评选是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的主打品牌和长春市一项重要的“文化大使”选拔活动。本届评选在整体创意上更具地域文化特色及国风文化特色,以“冰雪”为核心要素,将国风文化与冰雪文化相融合,不仅为长春冰雪旅游增添了亮丽色彩,也让滑雪节更具东方魅力。

   与往届相比,本届评选在整体创意上更具地域文化特色及国风文化特色,以“冰雪”为中心要素,将国风文化与冰雪文化相融合,吸引了大批优秀选手的参与。冰雪佳丽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魅力与才华,“冰雪天使”评选的品牌效应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

通过此次比赛也能彰显出我们播音系在努力培养学生们的综合能力,不断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本次比赛中两位同学也都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英语语言能力。也再次祝贺两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