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化产学协同育人:国际艺术学院与吉林省广电融媒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2023-10-26 10:13  

近日,国际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4人走访吉林省广电融媒集团,就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创业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陈文国院长首先介绍了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规格、特色、办学条件等。他说,吉林外国语大学是吉林省重点大学,学校以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的人才为己任,多年来,向社会输送了大量外语外事人才。国际艺术学院是吉林外国语大学的综合性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高度重视与企业协同,与行业一线接轨,面向社会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吉林省广电融媒集团在我省广电产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服务我省“一主六双”建设的重要力量。双方的合作,无疑会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融媒产业提供更多人才和智力支撑。


副院长杨强、刘婷婷,院长助理那日苏先后介绍了我院实践教学、产学研协同育人、专业共建、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细节与广电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林省广电融媒集团副总经理李晖、行政总监焦天驷、项目总监郭佳、产业总监王宇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他们详细介绍了吉林省广电融媒集团的整体发展、运营模式、合作育人项目实施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带领我院领导参观了融媒集团剧场、演播室、电商直播基地等。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与吉林省广电融媒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共建融媒体产业学院,双方将基于融媒体环境下的播音主持艺术、艺术设计人才需求,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发展”的原则,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致力于发挥各自优势、共享各自资源、运用各自特长,联合培养全日制本科生。目前,合作正在加速推进中。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