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播音专业同学在第七届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获奖
2023-04-23 16:19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传播优势和社会价值,提升公益广告宣传效能,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管厅、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乡村振兴局八部门决定联合举办第七届吉林省公益广告大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级3名同学取得了优秀成绩。陈亘宇《家长的样子,孩子的榜样》、崔亚轩《我把礼物送给你们》、杨雯超《提高警惕防电信诈骗》分别获得音频类优秀奖。

国际艺术学院

2023年4月23日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