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艺播音系学生参加“绿色健康文化,声悦书香吉林”——4.23世界读书日诵讲展演活动
2023-04-23 15:56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宣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和《吉林省全民阅读促进条例》相关要求,省委宣传部决定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举办2023年“书香吉林”阅读季暨吉林省“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4月19日上午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播音2101班全体学生来到吉林省图书馆参加本次“绿色健康文化,声悦书香吉林”——4.23世界读书日诵讲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播音2101班的同学朗诵的作品《功勋》赞美了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建立不朽功勋的英雄们。同学们真情的赞颂英雄人物讲述革命历史,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蓬勃朝气。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吉林艺术学院、长春人文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省经典朗诵协会、长春市朗诵艺术沙龙等。

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一直以来为学生提供专业实践平台,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未来将持续致力于培养更多应用型主持人才,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传媒人才。


国际艺术学院

2023年4月23日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