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抗疫有我,吉外在行动!”—吉林外国语大学抗疫主题大赛圆满落幕
2022-03-29 10:55  

“抗疫有我,吉外在行动!”—吉林外国语大学抗疫主题大赛圆满落幕


由我校国际艺术学院主办“抗疫有我,吉外在行动!”——吉林外国语大学抗疫原创短视频大赛、抗疫宣传海报设计、插画设计大赛于2022年3月18日开始征稿,历时七天,于3月25日圆满结束。在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有国际艺术学院、国际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国际传媒学院、西方语学院、东方语学院、教育学院、英语学院、中东欧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文化旅游学院、高级翻译学院11个学院23个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展示了新一代吉外大学生坚定的抗疫斗志、勇于担当精神风貌。

国际艺术学院立足“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开展专家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名单。

抗疫原创短视频组总共有54人参与,收到了29件作品,最终22件作品入围获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抗疫宣传海报设计、插画设计组,专业组有96人参与102件作品,其中46件作品入围获奖;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5名。业余组64人参与69件作品,26件作品入围获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此次比赛为吉外的线上教学丰富了互动的教学路径,活跃了线上学习氛围。同时也传递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同学们在静态管理生活中发现“美好”与“幸福”。学生们用自己的专业和作品表达对防疫工作者的感激,尽情挥洒社会责任感,抒写真实生活。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相信每个镜头下的故事、每一张海报里的图画都将汇聚成这令人难忘的“战疫”时光。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让我们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吧!

 

国际艺术学院

2022年3月28日

附件【抗疫宣传海报设计、插画设计大赛获奖情况.docx已下载
附件【抗疫宣传短视频大赛获奖情况.docx已下载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