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社团风采|国际艺术学院社团风采
2020-04-10 12:49   国际艺术学院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也积极地展开了各种多彩的社团活动。

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小艺的脚步,一起了解一下这些趣味横生的社团吧!

 

印象画社

 

社团简介:

印象画社主要致力于同学们美术方向的扩展(绘画与手工),利用所学技能开展更多有趣的创作,用我们现有的材料创作出无限大的作品。

社团寄语:

属于你记忆深处的印象。

 

 

音趣社团

 

 

社团简介:

音趣社团为国际艺术学院对音乐有兴趣的学生,在专业课有余,想要提高自身音乐修养和水平的同学。

社团寄语:

社团的目的就是能让学院的同学提高自己的音乐水平,提供一个平台让学生发展自己;希望大家能够在社团里好好表现自己,并能学到一些有用的知识。

 

 

 

 

The dancers社团

 

社团简介:

The dancers社团是国艺唯一一个舞蹈类社团,社团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提升舞蹈素养,社团活动以形体训练为主,其次会教一些古典舞、爵士舞。

社团寄语:

希望各位南来北往,不辜负生活,不迷失方向,舞出自己精彩人生

 

 

 

L-voice声工厂


     

社团简介:

作为配音社团,“L-voice 声工厂”涉猎影视配音的影视剧、二次元、纪录片、译制片等几个方向,顺应时代潮流制作大家喜闻乐见的配音作品。在成员提升播音与主持专业基本功的同时,又培养了对于影视剧配音的兴趣。每位成员都发挥最大的价值,散发自己最耀眼的魅力只为点亮夜空中的那片星海。

社团寄语:

就像“L-voice 声工厂”的名字一样:在这样的一个声音工厂,我们工厂里的每一员都必将大声地发出我们的声音,把高质量的配音作品呈现给自己和大家。



犀牛话剧社

 

社团简介:

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创造一个锻炼各方面能力、互相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热爱表演的同学都能在咱们社团找到新的人生感受,品味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社团寄予: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希望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收获欢乐的同时,可以增长知识,提高能力,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