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2022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简章
2022-04-24 10:52  

2022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简章


培养目标:专业为满足面向新闻媒体领域与广播电视产业的发展需要,培养具有正确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思想品德;具备新闻传播理论知识以及语言、文学、艺术等多学科知识的积累与技能,熟悉新闻宣传政策,能在广播、电视、网络等传媒机构从事双语播音与主持、影视配音、商务主持,采编播一体化策划与组织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播音主持语音与发声、播音主持创作基础、广播节目播音主持、电视节目播音主持、传播学概论、融合新闻学、英语播音发声、英语节目采编播实务

专业特色:采取“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外语教学的有机融合;重视社会实践教学,通过专业见习、实习等综合实践,促进学生专业能力提高。

就业方向:在广播电视系统、对外传媒机构和企事业单位、语言培训机构从事播音主持、活动策划与组织、影视配音、商务主持、语言培训等工作。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咨询电话:0431-84923523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6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