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获奖喜报
2023-06-05 16:44  

5月12日,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自然资源部北海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主办,青岛爱设计文化创意产业园、浮山窑博物馆承办,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等协办的全国大中学生第十一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礼在青岛隆重举行。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新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纪委书记张拯,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柳凤林、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刘朝晖、中国海油党建工作部副主任、中国海油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林建功等出席颁奖典礼。大赛终审和初审专家,大赛主办、承办方领导和嘉宾,各地高校的获奖师生代表,相关企业代表,中国海洋大学的师生代表等出席颁奖典礼。

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刘勇致欢迎辞

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教授致辞时表示,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传承中求发展,在突破中谋创新,始终践行“普及海洋知识、增强海洋意识、培养海洋精神”的办赛宗旨。大赛作为海洋文化传播和创意平台,如今已经成为了帮助全国大中学生“提升海洋文化意识,感悟海洋文化内涵”的一张特色名片。我们期待用大赛精神影响广大大中学生,成长为一代又一代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未来人才。

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纪委书记张拯讲话

大赛终审主席、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郭线庐教授宣布了作品获奖名单,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处长方奇志宣布了组织奖和指导奖获奖名单,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得金、银、铜奖的同学以及获指导奖和组织奖的老师颁奖。

本届大赛以“数字海洋”为主题,共有1133所学校组织参赛,参赛学校覆盖全国所有省级区域,参赛作品27711件。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金奖9项、银奖16项、铜奖55项,优秀奖340项,指导奖88个、组织奖104个。

国际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得多项该比赛奖项,受邀参加该项赛事颁奖典礼,现场领取了优秀组织奖及各类奖项的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

   本次颁奖礼还同期举办了第十一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览、“设计遇见海洋论坛”等系列活动,为全国大中学生、社会各界人士搭建了一个“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普及了海洋知识,增强了海洋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关注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海洋强国做出贡献和力量。

获奖作品展览现场

设计遇见海洋论坛现场


国际艺术学院

2023年6月5日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6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