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艺术学院召开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2023-05-18 08:17  

517日下午国际艺术学院召开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作为学院基层科研组织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吉林师范大学纸艺术研究所所长李洪波教授、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博士生导师孙丰教授与我院教师分享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验。

国际艺术学院院长陈文国教授致辞副院长杨强主持会议。

文国院长对李洪波教授、孙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国际艺术学院是吉林外国语大学综合性国际艺术人才培养基地,秦和校长一直十分重视国际艺术学院的发展,也非常关心学院教师的成长。目前,学校正在扎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打造“六大高地”,本次经验分享会是我院打造“科研高地”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老师们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对标高标准,着眼高目标,狠下真功夫,扎实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洪波教授结合自己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中的切身经验,从项目选题、团队组建、初审复审、项目实施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孙丰教授也与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

两位教授的分享深入浅出、字字珠玑,老师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经验分享会使老师们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清晰和系统的认知对今后各类艺术项目申报都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李洪波教授是中国美协实验艺术委员会委员,曾担任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交流推广项目“致敬传统——当代纸艺术作品巡展”策展人。他的艺术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高规格展览,数十件作品被国内外重要艺术展馆收藏。荣获中国政府出版奖提名奖、Sovereign艺术基金会亚洲艺术大奖等数十项奖项。

孙丰教授是长春市首批文化英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吉林省美术学会理事、吉林省油画艺委会秘书长、吉林省油画学会理事。他的油画作品多次入选全国性美展,并斩获了许多全国性奖项。孙丰教授主持的《大爱无声:全国听障人士美术作品展项目2022年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项目资助。

国际艺术学院

2023年5月17日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6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