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艺播音系学生在东北证券杯“以青春的名义拥抱春天”诗歌诵读展演赛上获得佳绩
2023-05-18 08:07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吉林省经典诵读协会联合举办迎接五四青年节“东北证券杯‘以青春的名义拥抱春天’主题诗歌诵读展演赛”。历时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11所高校,200余部作品,最终25部作品进入决赛。517日,在朝阳区安民街小学举行‘以青春的名义拥抱春天’主题诗歌诵读展演赛决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克伟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游娜 。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会长赵云良 。吉林省经典诵读协会会长金淑敏 。长春市朝阳区安民小学校长王金华。参加本次比赛的的还有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长春人文学院、吉林动画学院等11所高校参赛学生。

吉林外国语大学播音系学生共有5部作品进入决赛,分别是马悦航、陈怡璇、隋语鑫、李乐乐、郭甜甜、冯艺帆、续玉亮、张淼的团体合诵《功勋》、蒋颂的《春天》、李昊轩的《写给春天的诗行》、庄翰博的《崛起的诗群》、张仪哲的《初春》。


比赛最后,评委们对作品进行了点评。评委充分肯定每一位选手所付出的努力,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最终蒋颂的作品《春天》获一等奖,马悦航、陈怡璇、隋语鑫、李乐乐、郭甜甜、冯艺帆、续玉亮、张淼的团体合诵《功勋》、李昊轩的《写给春天的诗行》、庄翰博的《崛起的诗群》、张仪哲的《初春》获优秀奖。


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一直以来为学生提供专业实践平台,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未来将持续致力于培养更多应用型主持人才,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传媒人才。

国际艺术学院

2023517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