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路演活动
2023-05-10 16:50  

5月10号下午,国际艺术学院在实验楼411教室举办了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路演活动。国际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婷婷、实践教学副院长杨强以及学院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首先进行项目路演汇报的是播音1901班苏培宇,他是省级项目“让艺考生成为易考生—创艺平台”的核心成员。通过介绍我们得知创艺平台旨在为想要学习艺考的同学和培训机构建立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并且为所有入驻平台的学生用户收费定制学习专业的计划(定制内容包括:对专业了解的程度,自身薄弱的地方,想要发展的方向),通过此计划来为学生安排合适的老师或者艺考学校,由此来帮助艺考生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该项目已经注册公司,指导教师对项目进行提问并对项目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果点评。

播音2001张星宇是省级项目“Windows- VR助童行”的负责人。汇报中,张星宇介绍该项目旨在利用VR技术为山区儿童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娱乐体验,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减少城乡教育差异,进一步促进山区发展。同时作为一个传媒人,希望可以通过该项目让更多大学生关注山区儿童的教育问题,为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指导教师对项目进行提问,关注项目落地实施情况,指导项目负责人注重项目进展并丰富项目内容。


大创路演已经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许多创新思维和前沿科技,相信这些项目将为未来的社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看到了优秀的青年创业团队,他们的想法和创新点亮了未来的希望之光;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各位评委对于青年创业的关注和支持,这必将会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勇于创新、敢于拼搏,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艺术学院

2023510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