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艺术学院与吉林东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3-04-21 08:13  

4月18日上午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来到长春网红大厦与吉林东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培养网络传媒领域的高素质人才。

出席签约仪式的代表有吉林东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野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院长陈文国副院长杨强、刘婷婷学工办主任马玲等。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拓、学生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文国院长表示,本次与吉林东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是国际艺术学院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完善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增强学生竞争力和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把长春网红大厦作为学生实践教学基地选派一流师资选拔优秀学生到网红大厦参与实习、项目设计和创新创业等活动实现产学深度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


龙野总经理表示吉林东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非常愿意与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衷心希望国际艺术学院把长春网红大厦作为学生实习实践的重点基地公司将派出行业精英进行针对性的项目设计和实践指导真正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长春网红大厦主题街区位于长春市东环城路与东新路交汇处的东北亚艺术园区总面积3万平方米。网红大厦以规范化和实用性为导向涵盖网红培育、影视拍摄、新媒体运营、直播带货艺术品展览等多功能。国际艺术学院学生在艺术修养、专业能力和外语素质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这正好满足长春网红大厦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通过此次战略合作,长春网红大厦将为国际艺术学院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这将对长春网红大厦乃至长春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6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