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抗疫有我,吉外在行动!”吉林外国语大学抗疫原创海报、插画设计大赛系列活动
2022-03-18 16:19  

“抗疫有我 吉外在行动”

——吉林外国语大学抗疫宣传海报设计、插画设计大赛系列活动方案

疫情防控期间,吉林外国语大学的防疫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第一时间开展风险地区人员排查隔离、开展全员核酸、线上授课等等,全力做好校园保障工作,在防疫工作中追求“吉外速度”,在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中感受“吉外温度”。为了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同学们在静态管理生活中发现“美好”与“幸福”,开展“抗疫有我 吉外在行动”——吉林外国语大学抗疫宣传海报设计、插画设计系列大赛。

一、活动名称

“抗疫有我 吉外在行动”——吉林外国语大学抗疫宣传海报设计、插画设计系列大赛

二、组织机构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

吉林外国语大学全体学生

四、作品范围

(一)学生在静态管理状态下记录积极生活过程,如:认真配

合学校管理、在线授课、在寝室积极锻炼等。

(二)从隔离者的视角(在校隔离或在家隔离者)观看到的

生活积极状态,如:美丽的校园、志愿者、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记录看到的温暖时刻、感人瞬间。

(三)符合“抗疫有我 吉外在行动”的主题内容。将其制作成海报设计、插画设计。体现吉外特色,可运用多国语言为抗击疫情加油打气。

五、参赛形式及类别说明

(一)海报设计(电脑设计、手绘制作均可);

(二)插画设计(电脑设计、手绘制作均可);

(三)参赛作品的内容需健康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和反动暴力内容,不得含有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等。

六、参赛作品提交格式:

(一)电脑设计制作单幅作品,画面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作品提交格式:PNG、JPG、PDF均可,作品规格尺寸为A3,参赛提交文件不超过20MB。

(二)手绘设计作品规格尺寸为A3。

七、活动时间

参赛时间2022年3月18日-2022年3月25日。截止3月25日17:00前,将参赛作品(名命为:学院+专业+姓名+电话)连同报名表打包压缩 ,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1962685130@qq.com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5名。

九、联系方式:13578938214

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2022年3月18日

友情链接  :   吉外主页        数字化校园门户        图书馆        教务处        学生处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联系电话:0431-84564566